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柳俊烈挑樑韓版「華爾街之狼」 拍完《錢力遊戲》拒絕被錢誘惑
電影 | Mar 12 , 2019  00:00

柳俊烈挑樑韓版「華爾街之狼」 拍完《錢力遊戲》拒絕被錢誘惑

韓國犯罪電影《錢力遊戲》講述一心想變成有錢人的菜鳥股票經理人,遇上神秘操盤高手後,業績從零一飛衝天,陷入紙醉金迷的世界,卻被韓國金融監督院檢察官盯上,被形容是韓版《華爾街之狼》。人氣演員柳俊烈片中大玩金錢遊戲,宣傳時卻說「不想被金錢左右」,還透露因為演主角「欠了前輩好多債」。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部分翻攝自網路

《錢力遊戲》日前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會,導演朴樓利率領主要演員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出席,柳俊烈在《錢力遊戲》飾演男主角,67場戲裡要演出60場,可說是演好演滿,柳俊烈表示:「拍攝的時候,前輩幫我、cover我,使我的角色變得突出,感覺欠了前輩們很多債!」

他片中一開始是懷抱成為有錢人的職場菜鳥,賺大錢後變得自信、自負,最後被金融監督院找上門,情緒轉為不安,從開頭到結尾像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和他上演對手戲的前輩劉智泰大讚:「柳俊烈原本就很有爆發力,他的外貌能讓他消化各種角色,實際和他合作後,覺得他是個很正直的青年,一定能成為韓國影壇中不可或缺的演員!」

柳俊烈表示這次因接拍《錢力遊戲》,想了很多,「某種程度,我獲得了不少人生的啟發。比起花錢揮霍,我能希望可以控制錢,不要被錢誘惑。」劉智泰飾演神祕操盤高人,暱稱「號碼牌」,一出場就充滿壓倒性氣場,他談到表演方式時表示:「我喜歡節制型演技,會努力排除我的感情與慾望,去呈現出導演最想要呈現出來情感。」《錢力遊戲》4月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柳俊烈男人味爆發 第二眼帥哥連趙寅成也著迷 《紙房子:韓國篇》角色盤點!朴海秀使壞搞分裂、教授劉智泰邀你見證終極搶案,6/24 Netflix上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