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彼此相愛卻無法擁抱! 男神寇弟《愛上觸不到的你》上演催淚「距離戀」
電影 | Mar 18 , 2019  00:00

彼此相愛卻無法擁抱! 男神寇弟《愛上觸不到的你》上演催淚「距離戀」

美國新生代男神「寇弟」寇爾史普洛茲主演的愛情片《愛上觸不到的你》3月29日在台上映,童星出身的寇弟因主演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成少女心中的夢中情人,近期又因人氣美劇《河谷鎮》再紅一波。這次挑樑演出電影男主角,飾演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而無法觸碰戀人的男孩,宛如「羅密歐」般深情又迷人,再度電翻影迷!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帥氣不羈的他,接演本片後再度成為話題,被眼尖影迷發現他和眾多男神撞臉,封他「男神聚合物」,有網友認為他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氣質神似,也有網友認為他的五官像極年輕時的休葛蘭,另有網友看了預告,發現他秀氣側臉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頗有幾分相像,甚至有影評將他跟同樣成功從「童星轉男神」的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相提並論。

《愛上觸不到的你》透過男女主角因為疾病而「無法觸碰」的愛戀,展現出動人的愛情、友誼與包容,據說超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催淚程度。劇情描述平凡17歲女孩史黛拉,因罹患「囊狀纖維化症」,大部分時間都在醫院中度過;某天,她邂逅了狂傲、帥氣又迷人的男孩威爾,兩人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為控制病情,必須永遠保持安全距離。

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強烈地受到對方吸引,當情感逐漸升溫,他們也愈來愈無法抑制想要觸碰彼此的衝動。同時,叛逆的威爾不願再受控於永無止境的治療,甚至開始拒絕服藥。究竟,這段連「觸碰」都不被允許的戀情,是否能夠讓兩人重燃對生命的熱情呢?《愛上觸不到的你》2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