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柴克萊威爽扮中二超級英雄《沙贊!》 被爆試裝時「興奮到停不下來」
電影 | Mar 26 , 2019  00:00

柴克萊威爽扮中二超級英雄《沙贊!》 被爆試裝時「興奮到停不下來」

DC超級英雄電影《沙贊!》日前在美國試片後,一度獲爛番茄97分的高分!除了由柴克萊威飾演的「沙贊」讓人耳目一新之外,變身前的青少年比利貝特森和死黨佛萊迪之間的友情,也成為電影中的一大亮點。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說:「這3人的默契很重要,你能想像一般的青少年,突然獲得巨大的能力,那種興奮程度可想而知!這也是這個拍攝計劃一開始最打動我的地方。」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導演尋找比利、佛萊迪這對死黨是兩種不一樣的過程,他說:「比利個性很親切,卻讓人感覺到一絲絲的哀傷;佛萊迪則是行動不便但嘴巴不饒人,而且一臉詭譎狡詐,最大的興趣是蒐集超級英雄的資料,這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少年,在比利得到超能力之後,變成最好的朋友。」

導演在亞瑟安傑爾和傑克迪倫葛雷瑟兩人身上看到比利和佛萊迪的影子,他說:「亞瑟安傑爾常把笑容掛在臉上,但笑容的背後,你可以感覺到他無法向人訴說的哀傷,不管寄養家庭給他多好的生活環境,他想自己獨立,找到自己真正的家人;而傑克迪倫葛雷瑟則是充分表現出刀子口的特長,很機智,反應很快,當比利獲得沙贊的力量時,他是沙贊的良師益友,因為他對於超級英雄無所不知!」

飾演「沙贊」的柴克萊威,則這個長不大的超級英雄,演來討喜又可愛,導演笑說:「我們真的懷疑他內心住著一個15歲小男孩,他在試裝的時候,興奮到根本一刻都停不下來!」柴克萊威笑說:「亞瑟和傑克真的超酷的,各方面表現很專業,我懷疑他們兩個比我成熟!」

能扮演中二超級英雄,讓他相當開心,他說:「我記得青少年的時候,對這個世界抱持著不一樣的想法,甚至想要改變世界,就算被大人說不切實際,甚至有點莽撞,但我沒有忘記當時的熱情,現在居然能穿上超級英雄沙贊的服裝,青少年時期的感覺都回來了,總算一切不太遲!」

在片場,柴克萊威、亞瑟安傑爾與傑克迪倫葛雷瑟3個人經常膩在一起,柴克萊威說:「我們經常一起討論超級英雄,一起看漫畫書,一起吃漢堡,就像三個認識很久的死黨。」亞瑟安傑爾則說:「柴克萊威很認真地模仿我的小動作,也經常問我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反應是如何,作為拍戲時的參考,他真的很有心要讓我們兩個變身前變身後的比利貝特森是有相同人物個性。」《沙贊!》3月29日到3月31日將舉辦搶先口碑場,4月3日正式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必看《閃電俠》亮點整理!外媒譽為「最棒的DC電影之一」,兩代蝙蝠俠+超少女拯救世界 DC英雄再報到 水行俠操肌救世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