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阿Sa《非分熟女》背部全裸破尺度! 吳慷仁連串廣東話飆戲
電影 | Apr 12 , 2019  00:00

阿Sa《非分熟女》背部全裸破尺度! 吳慷仁連串廣東話飆戲

電影《非分熟女》大膽剖析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由香港女星蔡卓妍(阿Sa)及吳慷仁攜手合作,預告中阿Sa背部全裸入鏡,濕透的身體做著回應自己慾望的動作,大膽畫面立刻引爆話題,但她從容以對:「接拍時就知道要拍什麼的,沒有想那麼多就演了。」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非分熟女》強調女人也可以有「非分之想」,是蔡卓妍以《雛妓》成功拋開偶像包袱後,又一自我突破的大膽作品。鮮明又強烈的議題,受到國際影壇矚目,接連入選荷蘭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及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阿Sa也以此片再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績大受肯定。

吳慷仁第一次演出香港電影,透露拍片時包括阿Sa、導演曾翠珊及工作人員都對他照顧有加,覺得放鬆像在度假。他全程以廣東話演出,「我在台灣時就特別找香港人上課,一到香港就打開電視聽廣東話,演出時我儘量都說廣東話,偶而才即興加點國語。」

前導預告中,阿Sa有句獨白:「結了4年婚,依然是處女。」可見此角色充滿挑戰性,阿Sa拿到劇本後,大方接受演出,她說:「接拍時,就明白角色在性上面有些障礙。」背部全裸可說是出道最大尺度,她笑說:「其實很安全的,我前方沒有鏡頭,而且當天我們試了好幾個角度,效果都很讓人震撼!」

阿Sa認為這個畫面是表達角色內心掙扎的重要場面,「當講出結婚4年卻還是處女,再加上這個鏡頭,完全表達她內有多麼的壓抑和不快樂。」故事描述小敏(蔡卓妍 飾)和青梅竹馬的阿權結婚4年,但誰都沒有想到,她仍然是個處女,丈夫最終為此決定離她而去,徹底打碎了她平靜穩定的生活。

小敏丈夫沒了,工作也沒了,只好回家幫父親經營家中快倒閉的茶餐廳,她請了神秘廚師家豪(吳慷仁 飾)掌廚,家豪有著一套獨特的烹飪哲學,過程如同性愛,充滿色香味的刺激。小敏打開枷鎖,邁出身體自主的一步後,初嘗魚水之歡的她,仍不知自己在期盼什麼樣的人生,更加瘋狂地探索更多未知的自己。《非分熟女》5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模仿犯》兇手太猖狂!吳慷仁崩潰無力,林心如狠嗆殺人犯「只是社會寄生蟲」 吳慷仁、庹宗華、侯彥西《模仿犯》查案默契佳!姚淳耀自曝對戲林心如就NG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