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U當演員「有不同可能性」 拍片偷學導演模樣
電影 | Apr 12 , 2019  00:00

IU當演員「有不同可能性」 拍片偷學導演模樣

韓國女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在Netflix最新劇集《女孩,四繹》一人挑戰4個大相徑庭的角色,日前她接受訪問,一邊做手工藝一邊快問快答,有台灣粉絲問到當歌手和演員有何不同?她說:「很不一樣,當歌手站在舞台上,一首4分鐘的歌曲就是要一氣呵成演繹完,但是當演員可以不斷重來,讓表演有各種不同的可能性,還可以跟身邊的工作人員分享我對角色的感覺。」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IU一邊回答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提問,同時親自DIY拍立得相片來回饋粉絲,IU笑說自己很難一心二用,所以答案句句屬實。有粉絲問到IU在《女孩,四繹》中的角色會以誰為藍本嗎?IU笑著回答:「在演出『Kiss is A Crime』這段時,我覺得導演金高雲跟我要飾演的角色很像,所以我就模仿了導演的所有臉部表情、動作和說話方式,來演出那個角色!」

另外IU也透露自己很尊敬和喜歡已故巨星金光石,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時已經被深深感染,希望有一天會像他一樣發光發亮。《女孩,四繹》已在Netflix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Netflix 3月新上架片單!科幻影集《3 體》、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體能之巔 第 2 季》同步上線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艾蜜莉在巴黎:第 3 季》、《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必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