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苦花兩個月搞定喵星人!  《禁入墳場》打造驚悚殭屍貓
電影 | Apr 12 , 2019  00:00

苦花兩個月搞定喵星人!  《禁入墳場》打造驚悚殭屍貓

《禁入墳場》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經典驚悚小說,連扮演殭屍的貓咪都需要做大量的特殊化妝,動物管理員寇克傑瑞特說:「最大的挑戰就是上色,不只是替一隻貓的毛染色這麼簡單,我們必須讓這隻貓看起來就像是剛從土裡爬出來,所以我們就得替這些貓抹上泥巴、黏上樹葉和糞便。」
文/楊景婷  圖/UIP

貓咪訓練師梅莉莎米莉特前後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運用正向聯想的訓練技巧,讓這些貓咪習慣特殊化妝的過程。特殊化妝團隊也打造了「邱邱」這隻貓的複製品,輔助真正貓演員的演出,「我們得讓這些貓咪睡覺才能替牠們做特殊化妝,因為要讓任何動物乖乖待著不動真的很難,讓牠們睡覺這一招挺管用的。」

《禁入墳場》描述路易斯克里德醫師帶著太太瑞秋和兩個年幼小孩,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下,他發現了隱藏在新家附近樹林深處的神秘墳場。當一場悲劇發生,路易斯向古怪鄰居求助,卻觸發一連串危險的連鎖反應,也釋放出一股難以理解的邪惡力量。

導演之一的凱文寇許認為拍恐怖片的關鍵就是勾起觀眾最深層的恐懼感,可怕的怪物和惡魔當然很恐怖,但深藏在人心的意念才是真正的恐怖。他說:「很多偉大的電影都有超自然的靈異題材,我也很喜歡這些電影,但是《禁入墳場》這部電影特別讓我有感覺。」另一導演丹尼斯魏邁爾則說:「很多恐怖片其實只有驚嚇效果而已,但是這部電影卻深入探討家庭發生的這種悲劇,這就能為這部電影增添另一個層面。」電影4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