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連馬丁史柯西斯都期待的作品! 《權力殺機》集結3大韓帝后飆戲
電影 | Apr 17 , 2019  00:00

連馬丁史柯西斯都期待的作品! 《權力殺機》集結3大韓帝后飆戲

憑藉首部長片《青春勿語》驚豔國際影壇的韓國導演李修振,推出第二部作品《權力殺機》,該片今年在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放映,震撼全場觀眾!電影以一起意外車禍為核心,描述事故背後駭人聽聞的政治角力與險惡人心。
文/楊景婷  圖/龍祥電影

李修振第一部長片就打響知名度,連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當年都對他讚嘆不已,激動表示:「《青春勿語》令我獲益良多,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這位年輕人的下一部新片!」經過6年醞釀,李修振終於推出新作《權力殺機》,將剖開權勢與利益相互交錯的韓國政壇,大力諷刺所謂的政治造神與社會階層的現象。

《權力殺機》預告開頭以一名市井小民的旁白低語開場,緊接著便是政治明星身陷輿論風暴的強烈對比畫面,隨著肇事者現身,還有遭綁架凌虐的目擊者,車禍背後的陰謀也即將被揭開。

李修振找來《青春勿語》女主角千玗嬉再度合作,由她飾演解開事故內幕的關鍵人物,另外還有韓石圭、薛耿求兩位重量級影帝同台飆戲,分別飾演涉及事故的政治明星和被害者的父親,兩人皆是曾獲得大鐘獎、青龍獎和百想藝術大獎殊榮的大滿貫影帝。

《權力殺機》描述正處於事業巔峰的政治人物明輝(韓石圭 飾),因兒子涉及一起重大意外事故,而身陷輿論風暴之中。在這起事故中喪生的是重煶(薛耿求 飾)唯一的兒子,無法接受愛子之死的他認為事有蹊翹,於是獨自前往追查真相。他在道路監視器中看見媳婦蓮花(千玗嬉 飾)當時就在案發現場,事後卻消失無蹤。兩位父親為了各自的原因,竭盡全力想要將蓮花找出來,而她握有的秘密,將讓他們的世界徹底崩塌。電影5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劇《有利的詐欺》千玗嬉殺害雙親成獄中狠角色!首度同台金東旭自認默契200分 韓國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4月上線Disney+!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