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雙男神崩潰全是因為「它」! 妻夫木聰噁心表情超自然
電影 | Apr 23 , 2019  00:00

雙男神崩潰全是因為「它」! 妻夫木聰噁心表情超自然

由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主演的台日合拍片《亡命之途》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告今曝光,氣氛懸疑緊張,兩大男神在片中被日本角頭追殺,只好喬裝成豬肉商,踏上逃亡之旅。拍攝時有場徒手切生豬肉的戲,兩人得忍受臭味,妻夫木聰臉上痛苦噁心的表現全都發自內心,根本不用演,豐川還意外割傷,直呼:「絕對不會想再做第二次了!」
文/楊景婷  圖/威視

《亡命之途》全片在台灣取景拍攝,片中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兩人必須喬裝成豬肉商掩人耳目,豐川挑戰徒手剖豬肉,因為使用專業的殺豬刀,而且豬肉很油,一不小心刀子就滑掉切到手,意外割傷,事後豐川悅司表示:「我絕不會再做第二次那樣的事了,手會變得非常油膩很可怕的樣子!」

豐川悅司切肉,妻夫木聰則要背生豬肉,導演半野喜弘爆料妻夫木聰其實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願意為戲犧牲,真的超級敬業:「他開拍前一直對我說背生豬肉沒關係,他可以做得到。」不過妻夫木聰拍攝時還是忍不住表示:「好像有點臭,真的很臭欸!」被導演笑說完全是真實的反應。《亡命之途》6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TAND BY ME 哆啦A夢2》見證世紀婚禮! 妻夫木聰再為大雄獻聲 同志演上癮 妻夫木聰點名張震當情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