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雨薇自揭孤獨面 不期待異國邂逅「自身安全更重要」
電影 | Apr 23 , 2019  00:00

邵雨薇自揭孤獨面 不期待異國邂逅「自身安全更重要」

邵雨薇即將推出全新專輯《微雨》,其中一首新歌〈裝睡的人〉也被選為綺拉奈特莉主演新片《柏林我愛你》的中文宣傳曲。邵雨薇雖沒去過柏林或歐洲,但過去一段在美國地鐵迷途的經歷,讓她對異國邂逅不抱憧憬,務實地認為「自身安全更重要」!
文/楊景婷  圖/寬宏藝術

邵雨薇日前搶先看片,對金球獎影帝米基洛克飾演的角色印象深刻,坦言看到後段「真心嚇了一跳」,她有感而發:「片中每個人物都很孤獨,對照我本身也有類似的心情。」她進一步透露:「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慢熟且怕尷尬,所以寧願一個人獨處,也比較不想跟不熟識的人聚在一起,時常會有孤單的感覺。不過這種孤單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不讓自己因此受到傷害就沒有關係,就像片中很多人物都是孤單的,但這些孤單的人最後在異地相遇,並產生了愛情,讓我覺得很有趣。」

不過邵雨薇直率表示自己對異國戀不抱憧憬,她回憶曾獨自赴美旅遊,「當時一個人從曼哈頓搭地鐵去布魯克林,因為是晚上,加上不熟悉地鐵出口,覺得很恐怖,尤其後來冒出一位陌生人主動過來攀談,問我要去哪,反而讓我更緊張。對於出國,我不會停留在自己可能被搭訕的幻想當中,反而比較注意自己的安全。」《柏林我愛你》5月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惡女》邵雨薇挑戰「一日主播」超美超專業!實際走訪新聞台唸「超饒舌」主播稿笑場 準備好淚流成河了嗎?《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10/22一次看10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