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葛摩菈」柔伊莎達娜攜手金鋼狼當《大冒險家》 自爆私下常和美國隊長出去玩!
電影 | Apr 26 , 2019  00:00

「葛摩菈」柔伊莎達娜攜手金鋼狼當《大冒險家》 自爆私下常和美國隊長出去玩!

由「金鋼狼」休傑克曼、「葛摩菈」柔伊莎達娜配音的動畫電影《大冒險家》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該片在美國上映10天票房賣破1276萬(約4億台幣),成績亮眼。兩位漫威人氣角色「金鋼狼」休傑克曼、「葛摩菈」柔伊莎達娜跨界化身鴛鴦冒險家勇闖五大洲,新鮮組合掀起討論聲浪。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柔伊莎達娜首度和休傑克曼合作,在《大冒險家》還有一段曖昧情,柔伊表示:「在片中雖然看得出來我們很曖昧,但我的內心卻不想承認。」而兩人複雜的感情也將隨著冒險旅程漸漸變明朗,柔伊爆料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冒險夥伴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她和克里斯私交甚篤,曾在每周六晚上一起出門玩,她說:「我們常在《復仇者聯盟》的拍攝現場聊以前的冒險事蹟,他是我最好的兄弟!」

休傑克曼則表示他在片中角色萊諾爵士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萊諾爵士想成為偉大的冒險家,因此他拚命想融入知名的冒險家聚會,休傑克曼說:「我大學鑽研別的科目,而當我第一次接觸戲劇,我才發現我浪費了3年的時間試圖打進一個不屬於我的圈子。」但他慶幸自己還來得及追求自己真正的夢想,而《大冒險家》圍繞著夢想與友情的動人故事也讓休傑克曼深受感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少年Pi》重返大銀幕! 李安跨海傳訊「期盼影院復甦」 封爪回歸歌舞片 休傑克曼再搶金球影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