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竇智孔《幻術》演宋楚瑜入戲太深 被老婆教訓:去房間練習!
電影 | Apr 30 , 2019  00:00

竇智孔《幻術》演宋楚瑜入戲太深 被老婆教訓:去房間練習!

台灣首部政治懸疑電影《幻術》今舉辦試片,演員也到場宣傳,竇智孔透露自己為了揣摩宋楚瑜,開車時都在聽他各時期的演講,連在家也眉頭深鎖,高壓氛圍讓老婆大呼受不了,向他抱怨:「我好像生活在政治之家,你要做功課回房間!」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費思兔文化娛樂

另一主角阿布第一次演出電影,片中是一位虛構的特務,過去曾主持過國防部節目的經驗,讓他成為這角色的最佳人選,原本信心十足,沒想到在拍攝現場卻大漏氣,和演出陳義雄的王自強對戲時,理應要擒拿對方的阿布,反被王自強一手擒拿,他說:「擒拿強哥的那場戲其實是他教我的!想不到他在現實生活中是真的有受過訓練的隨扈!」

國寶級演員石峰在電影裡飾演前總統李登輝,其實他早在20年前就曾在總統府被李前總統接見過,當年以資深演藝人員身份被總統接見握手時,李前總統特別看著石峰長達30秒,對著石峰說:「你一定會越老越紅!」石峰果然如老酒一般越陳越香,持續拍出多部好作品。

首次接演政治電影的林煒則表示:「我一直很嚮往這種神秘的角色,但一直沒人找我,因為我太斯文了!這次不是要背對白而是要掌握角色內心世界的對白!」《幻術》5月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養家餬口衝惹!竇智孔無懼疫情照創戶外潮牌 賣破千件險飆淚 竇智孔會粉絲 大久保麻梨子嘆媽成竇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