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奇異博士扮愛迪生揭黑暗面! 《電流大戰》揪蜘蛛人當助理
電影 | May 01 , 2019  00:00

奇異博士扮愛迪生揭黑暗面! 《電流大戰》揪蜘蛛人當助理

由馬丁史柯西斯擔任監製的《電流大戰》千呼萬喚始出來,敲定暑假全球上映!「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片中飾演傳奇天才愛迪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則是演出他的助理,班尼狄克表示:「電流大戰不只是場發明之戰,更是商場大戰,電影考究又犀利的描述出直流電與交流電擁護者之間的鬥爭。」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導演艾方索戈梅茲雷瓊表示,2019年版本的《電流大戰》增加了許多配樂、攝影畫面及重新剪輯,加重了愛迪生、西屋電氣老闆與特斯拉之間的企業及商場鬥爭,節奏緊張又刺激。

該片卡司華麗,除了有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湯姆霍蘭德,還有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可夏儂、「野獸」尼可拉斯霍特等人,電影描述19世紀最瘋狂的企業鬥爭,表面上為「直流電與交流電之戰」,實則為發明天才愛迪生與西屋電氣創辦人威斯汀豪斯,以及影響後世最巨的特斯拉之間的爾虞我詐商場廝殺。

緊湊的劇情不只敘述了當時為贏得供電系統市佔率的狡詐手段,更詳述了傳奇人物愛迪生的爭議黑暗面,班尼狄克說:「在接觸這個角色前,我與大家一樣都停留在他是位偉大的發明家,卻不知道他也有這麼多面向,為了爭奪不擇手段,我不能說他是位好人,但他確實是位功績卓越但也有缺點的人,其實就是平凡人。」《電流大戰》暑假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秀二頭肌!《噪反》初見女性內心OS全都錄 當蜘蛛人遇上神燈精靈! 湯姆霍蘭德秒變粉絲狂黏威爾史密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