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蕭薔等戲10小時不喊苦 范少勳曬女神合照
電影 | May 08 , 2019  00:00

蕭薔等戲10小時不喊苦 范少勳曬女神合照

台灣首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少年監獄電影《樂獄》,除了由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三帥主演,還找來蕭薔加持演出「典獄長」一角,導演孫啟明透露,蕭薔十分配合,拍攝期間有次等戲等了近10小時,不僅沒抱怨,還跟其他年輕演員說:「這是敬業,我們要跟劇組一起把電影完成!」
文/楊景婷  圖/文達文創

蕭薔拍片期間,準備了自己最愛吃的點心幫劇組加菜,隨時都會問工作人員吃飽了嗎?今天拍得如何?宛若「暖心女神」降臨。蕭薔也和三位男主角有不少互動,平日愛狗出名的她,見JR紀言愷帶自己的愛犬來到片場,還主動聊起「育狗經」。

林哲熹回憶,片中有一句台詞是對蕭薔說:「如果我們放棄,我們就沒機會了。」拍攝結束後,蕭薔竟對他說:「你講得太誠懇,害我想答應你們!」讓林哲熹自覺受寵若驚,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范少勳化身粉絲和蕭薔合照,「我拍完後,立刻傳照片給我媽看,媽媽還大讚蕭薔依舊年輕!」《樂獄》5月17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模仿犯》反派合體!姚淳耀憂入戲變「自戀型人格」老婆一語道破,黃河領便當專業戶媽媽心疼不忍看 六得主共同打造2020金馬形象廣告! 劉冠廷操肌健身、范少勳帳篷獨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