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范少勳《樂獄》狠壓連凱進水中! 使壞皮皮剉
電影 | May 11 , 2019  00:00

范少勳《樂獄》狠壓連凱進水中! 使壞皮皮剉

范少勳今為宣傳電影《樂獄》受訪,透露和前輩連凱對戲時十分緊張,「第一次對戲就要把他拉進水裡,還要猛揍他一拳。」范少勳說,當下心裡覺得,前輩我怎麼敢壓?但連凱不介意,還告訴他:「你真的要用力!如果我不行,會拍你的手。」
文/楊景婷  圖/文達文創

范少勳拍《樂獄》打戲精彩,先在監獄澡堂浴池中毆打連凱,又被林哲熹奮力揍一拳。范少勳回憶,拍攝時雖排練了幾次,心中仍覺得害怕,拍攝把連凱壓到浴池裡的鏡頭時,前面幾次只有表情用力,手的力道是輕的。後來連凱覺得不行,要他真的用力,范少勳才開始放膽拍。

為了配合取鏡角度,連凱很有耐心地被拖進水裡好幾次,范少勳坦言:「拍打戲時上腎腺素會上升,用力過猛,手還不小心勾到凱哥的鼻子嘴巴。」他說拍攝最困難的是,要在水裡挑戰把眼睛睜開,「現在回想起來,浴池的水因為太多人進出,所以水池有點髒,好在自己的眼睛很強壯,沒長睜眼,但卻有一點角膜炎。」
 

范少勳戲裡凶狠,戲外也是全校小霸王,國中曾因拿滅火器打別人的頭,被記了兩個大過,巧合的是,他國中外號也叫阿鬼,和自己在電影的角色不謀而合。《樂獄》5月1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范少勳擔任LEXUS ELECTRIFIED一日店長!寵粉一起賞電動超跑概念車 范少勳床戰莫允雯、試車温貞菱!重口味喘息聲曝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