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蠻自嘲是邵翔的「迷妹」 看完《阿虎》被男友圈粉
電影 | May 14 , 2019  00:00

小蠻自嘲是邵翔的「迷妹」 看完《阿虎》被男友圈粉

邵翔第一部擔任男主角的電影《阿虎》正在熱映中,日前他和女友小蠻包場邀請導盲犬協會的工作人員和導盲犬看電影,小蠻因愛犬過世,難免「觸狗傷情」,一邊和狗狗玩,一邊掉淚,哭到妝都花了,讓邵翔在一旁哭笑不得,只能安慰她說:「妳冷靜!妳冷靜!」
文/楊景婷  圖/樂昕娛樂

邵翔表示:「這些導盲犬在全片最精彩的片頭,甚至在炸寒單的聲響都沒有狂吠,可以成為導盲犬的狗狗都是特別穩定的。」這次邀請來的導盲犬還在受訓當中,因此需要透過去熟悉各種環境,與突如其然的聲響,來提升牠們的穩定性,進而幫助人類。

小蠻自嘲是邵翔的「迷妹」,當初聽到等待兩年多的電影終於要上映,當下想去角落哭個2分鐘,大方推薦:「看完電影會被邵翔圈粉!」力讚男友在電影中非常帥氣。 邵翔透露,有邀昔日「武虎將」團員胡宇威、宏正等人看片,剛好胡宇威之前拍《寒單》也炸過寒單,兩人現在成了炸寒單之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安心亞嘆沒舌吻 禾浩辰:沒使出全力 專訪/貓奴面對面 小蠻舔貓嚇傻王樂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