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enry劉憲華進軍好萊塢!  拍《狗狗的旅程》休息拖車輸給毛小孩
電影 | May 14 , 2019  00:00

Henry劉憲華進軍好萊塢!  拍《狗狗的旅程》休息拖車輸給毛小孩

電影《為了與你相遇》2017年上映後,口碑票房獲佳績,今年推出正宗續集《狗狗的旅程》,描述狗狗貝利找到他全新使命,並和他的主人建立了牢不可破的感情聯繫。從韓國夯團SuperJunior-M單飛的Henry(劉憲華)也加入演出,他笑說在現場,狗狗才是大明星,「牠們有最大的休息拖車,我不是開玩笑!牠們的休息拖車比任何演員都大很多。」
文/楊景婷  圖/UIP

《狗狗的旅程》劇本改編自布魯斯卡麥隆的暢銷小說,加拿大多倫多土生土長的劉憲華去年正式進軍好萊塢,這次飾演川特,從17歲演到長大成人,戲份吃重。他因拍片和凱瑟琳普瑞斯成了好友,他笑說:「凱特偶爾會在開拍前跑到我面前,張大嘴問我:『我的牙縫有沒有塞了什麼東西?』有時候我為了逗她會故意說:『有啊。』」

當然,《狗狗的旅程》最大牌的明星,毫無疑問就是可愛的狗演員,尤其幼犬格外受到寵愛,一律高規格待遇。導演蓋兒曼庫索本身就養了5隻狗,她發現就連聲稱不是愛狗人士的劇組人員,在拍片現場工作一周後,也都成為愛狗人士。

《狗狗的旅程》敘述狗老大貝利跟他的「男孩」伊森和他太太漢娜一起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一座農場,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他甚至有了全新的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寶貝孫女CJ。問題是CJ的媽媽決定把CJ帶走,當貝利準備投胎轉世成另一隻狗狗之前,他向伊森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找到CJ,並且不計代價地保護她。電影5月1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