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坎城影展/《南方車站的聚會》首映吸好萊塢名導 桂綸鎂自帶女神光、胡歌送Wink寵粉
電影 | May 19 , 2019  00:00

坎城影展/《南方車站的聚會》首映吸好萊塢名導 桂綸鎂自帶女神光、胡歌送Wink寵粉

第72屆坎城影展如火如荼舉行中,本屆唯一入選主競賽的華語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舉辦世界首映,導演刁亦男帶著主要演員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一起踏上紅毯,胡歌還不忘放送Wink給影迷。
文/楊景婷  圖/翻攝自網路

《南方車站的聚會》描述一個逃犯自我救贖的故事,桂綸鎂穿著Chanel2017春夏高級訂製禮服亮相,銀色長裙外搭淺綠綢緞,小露美背,紅毯經驗豐富的桂綸鎂一路從容優雅,自帶女神光;胡歌則以Giorgio Armani絨布西裝登場,散發沉穩的熟男氣息,拍照時還放送電眼,網友直呼:「這組合顏值太高了!」

▲桂綸鎂穿著Chanel2017春夏高級訂製禮服。

▲胡歌帥氣走紅毯。

特別的是,這場首映還吸引好萊塢名導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捧場,他的第9部執導作品《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也是本屆主競賽片之一。放映結束後,全場掌聲不斷,昆丁塔倫提諾也起立拍手,給予電影肯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曉明親赴坎城力挺 《地球最後的夜晚》挑戰60分鐘3D長鏡頭 胡歌、劉詩詩來台 粉絲直呼興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