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甩不掉的惡夢! 奧塔薇亞史班森《恐怖大媽》變態開虐
電影 | May 23 , 2019  00:00

甩不掉的惡夢! 奧塔薇亞史班森《恐怖大媽》變態開虐

驚悚片《恐怖大媽》找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演出「蘇安」一角,是個深受過去創傷折磨的孤僻女人。談起和一幫年輕演員拍戲,她笑說:「這些孩子都好有魅力、好有才華,相處非常融洽,看著這群年輕演員合作無間,他們真的很棒。」
文/楊景婷  圖/UIP

蘇安這角色需要深刻的情感與細膩的層次,她的可怕行徑出自於毀滅性的痛苦,魔鬼的外皮下是個破碎的女孩,需要一個能夠完美傳達過去傷口隱隱作痛的演員。製片傑森布倫表示:「奧塔薇亞史班森的表演扣人心弦,你從沒看過這樣的她。」

片中不少年輕演員,其中演出「瑪姬」的黛安娜席爾弗斯,被奧塔薇亞史班森大大讚賞,「黛安娜的美令人耳目一新,是電影界的重大發現,她的清新氣質讓我想到《麻雀變鳳凰》裡的茱莉亞羅勃茲,一看到她演的瑪姬,你馬上就會想站在她那邊,她雖然資歷不豐,卻天份十足。」

對黛安娜席爾弗斯而言,和奧塔薇亞史班森合作完全超乎她的期望,「能跟奧塔薇亞這麼厲害的女演員合作真是太讚了,她好熱情,而且試鏡過程中為我爭取!遠遠看她準備感情戲真的很有意思,那收放自如的表演,感覺自己像是來上學,每天都從她身上學到好多好多。」《恐怖大媽》5月3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