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薄荷仔推推/《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大銀幕打卡上班
電影 | May 24 , 2019  00:00

薄荷仔推推/《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大銀幕打卡上班

大家都知道五月天演唱會向來一票難求,為了滿足廣大五迷,五月天從2011年開始推出3D演唱會電影,只要花一張電影票的錢,就可以享受演唱會精華,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還有了4DX版本,宛如直進搖滾區,只差沒有拿著螢光棒起身尖叫!
文/薄荷仔  圖/相信音樂

近來五月天端出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122場演唱會濃縮,攝影團隊出動20人,從不同角度拍攝五人英姿,其中薄荷仔力推〈入陣曲〉,鏡頭搭配節奏移動,佐以華麗燈光音效,說多嗨就有多嗨。

片中五月天各擁不同超能力,怪獸穿著紅色盔甲化身Mr. Monster,石頭是有著堅硬外殼的Lonely Stone,瑪莎飾演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Hell Kitty,冠佑不改搞笑扮運氣超好的十字弓射手Mini Ming,人氣最旺的主唱阿信飾演Honey Potter最為輕鬆,只要拿著咖啡,輕輕揮手就有魔法超能力。

故事描述五人歷經大戰回到「今日魯蛇唱片行」,過著平凡生活,直到長官黃渤現身,重新召集大家拯救地球!身為演唱會電影,唱歌部分還是占了八成,有擷取一段五迷最愛的演唱會垃圾話精華,然後瑪莎的秀髮從第一秒開始就很搶戲喔!

上映日期:5月24日

主要演員:五月天、黃渤、梁家輝

身歷其境指數:★★★★

 

 

薄荷仔

性別不明,9438年前誕生於魔奇朵島的天生嗨咖,融合雙子的賤嘴、帶點處女的龜毛及雙魚的感性,透過人類的娛樂產業獲取生存養分,熱愛點評各類影視作品,進而噴出大量真心話。每期不藏私分享時下最潮的話題,跟著哭點低、笑點低,但審美標準很高的薄荷仔一起八卦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薄荷仔推推/《阿拉丁》玩嘻哈 威爾史密斯扮精靈搶鏡 薄荷仔推推/《搶救千金》母女檔聯手戳笑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