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鄭秀文《八個女人一台戲》被老公背叛 戲外巧合連導演都驚訝
電影 | May 24 , 2019  00:00

鄭秀文《八個女人一台戲》被老公背叛 戲外巧合連導演都驚訝

金馬獎導演關錦鵬睽違14年推新片《八個女人一台戲》,24日來台宣傳新片,同時也為「女人心・女人情」影展和台灣觀眾面對面。片中鄭秀文飾演的女主角被老公背叛,戲外也爆出許志安偷吃事件。關錦鵬坦言事情爆發後,曾跟編劇說:「幹嘛這麼巧!」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關錦鵬自2005年《長恨歌》之後,終於帶來新作品,女主角照樣找來鄭秀文演出,她片中飾演退出幕前已久的舞台天后「袁秀靈」,在不忠的丈夫過世後,決定再度復出,和梁詠琪飾演的宿敵何玉紋合作話劇。

由於前不久才發生許志安偷吃事件,意外巧合讓關錦鵬也驚訝不已,關導表示:「我覺得拍了《八個女人》,角色上某程度也會帶給她好好面對這事的空間,她後來沒兩天就原諒,也有朋友認為太快,但多個三五天會比較好?大家都很清楚,她發聲之後,其它人就不能講什麼,不管是原諒還是有一絲不確定,她都做了這個決定。」

關錦鵬說,拍完《長恨歌》之後,鄭秀文陷入長時間抑鬱,直到後來有了信仰,才再度走出來,拍攝《八個女人》的過程中,鄭秀文在「袁秀靈」中加入很多自己的想法,包括一開始騙自己沒事,後來才釋懷和放下,「她覺得釋懷和放下,不是對自己記恨的人,更大的程度是對於自己。」

身為同志導演,談到台灣通過同婚法,他獻上祝福:「恭喜台灣!」至於他有沒有想和男友登記?關導笑說:「我們都30年了,兩個老頭了,要想結婚的話,早就去英國結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鄭秀文走出失聲陰霾 做好隨時攻蛋準備 Roger Vivier的仲夏夜之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