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吃味對手演員變大肌歐爸 馬東石徒手撕爛皮衣超狂!
電影 | Jun 06 , 2019  00:00

吃味對手演員變大肌歐爸 馬東石徒手撕爛皮衣超狂!

由馬東石主演的爽片《極惡對決》在韓國上映後狂賣近300億韓元(約7.5億台幣),觀影衝破330萬人次,「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片中扮演角頭老大,和飾演刑警的金武烈有多場對手戲,其中一場打架戲,馬東石不小心用力過猛,竟將對方的皮衣撕裂,讓金武烈嚇得餘悸猶存!而馬東石18日將來台進行3天2夜的宣傳行程,粉絲可以近距離直擊他的鋼鐵手臂肌。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極惡對決》導演李元泰以及馬東石預定於6月18日來台,進行「亞洲區唯一」的宣傳,馬東石和金武烈片中對戲精彩,為了不讓畫面上的氣勢被壓過,金武烈瘋狂健身,每天吃6至8餐的「特製高蛋白菜單」,增重15公斤練出精壯「大肌肌」,好身材連馬東石都吃味自嘲:「金武烈真的壯得很漂亮,反觀我…看起來很胖!」

兩人片中角色立場對立,一場對幹的戲碼,馬東石抓著金武烈的皮衣衣領,竟不小心用力過猛,將皮衣給撕裂成「手掌的形狀」,目睹如此猛烈的瞬間,不僅讓金武烈驚恐到不行,更是把劇組工作人員也嚇出一身冷汗,而馬東石則回神過來時狂笑不已。金武烈受訪時直說:「皮衣撕裂的當下,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馬東石實在太猛了」《極惡對決》6月2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馬東石秀台語「不爽釘孤枝」 自爆工作狂喪屍打不膩! 馬東石扮單親爸成「女兒傻瓜」 即興演出嚇到小童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