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梁家輝突襲逢甲夜市圓夢夾娃娃! 「大哥退休生活」演上癮
電影 | Jun 14 , 2019  00:00

梁家輝突襲逢甲夜市圓夢夾娃娃! 「大哥退休生活」演上癮

影帝梁家輝日前來台宣傳《追龍II:賊王》,特地前往台中會影迷,更秘密突襲逢甲夜市,引發轟動,被影迷團團包圍,在逢甲夜市寸步難行,他透露很久沒有到逢甲夜市,有種回到年輕時代的感受。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梁家輝暌違3年再度來到台灣進行新片宣傳,特別搭高鐵前往台中,原本台灣連日大雨,但當天下午台中便開始放晴,梁家輝抵達時還從高鐵站看到台中夕陽景色,讓他直呼非常幸運。當天台中文心秀泰影城的活動現場擠滿200多位粉絲,影帝也很寵粉,現場開心放送愛心手勢,還脫開外套秀身材,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

這次梁家輝前往台中,還突襲了逢甲夜市,他透露對逢甲夜市很有情感,「因為我太太的弟弟當年便是在逢甲大學唸書的,當時有來台中看過他,這次看到有這個行程,覺得很特別,也和太太再來逢甲夜市走走。」

影帝特別換上一件很酷且充滿大哥STYLE的上衣前往夜市,才一下車,便被眼尖的群眾認出,現場「影帝」歡呼聲叫不停。當他晃到夜市的射氣球區,立刻悍匪上身,長槍、短槍都開得嚇嚇叫,射到一支豬玩偶。

梁家輝一直想在台灣夜市玩夾娃娃機,果然在夜市發現一台非常配合「大哥」身分的夾娃娃機,裡面竟全是斷手模型,驚悚又有趣,他看見也「哇」出了聲,立刻開心試玩,成功夾得斷手一支。

最後梁家輝在路邊看見一家名為「老大」的薯條店,玩心大發,坐在店裡上演大哥的退休生活戲碼,說自己只是來現場巡視業務,還親自為剛出爐的薯條成品加上美味醬汁,演出百分百到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梁家輝力挺五月天 扛水泥、抹泥土親自上陣 拍《阿修羅》花3小時變身 明道喊話想和劉嘉玲談戀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