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可熙3P床戲任人擺! 《血觀音》性愛戲經驗寫進劇本
電影 | Jun 20 , 2019  00:00

吳可熙3P床戲任人擺! 《血觀音》性愛戲經驗寫進劇本

吳可熙在新片《灼人秘密》飾演追尋演員夢的妮娜,苦熬8年終於獲得當女主角的機會,劇本中有場曖昧不明的3P戲,她得和兩個肌肉猛男一鏡到底擺出5個血脈噴張的性愛動作,拍攝時她發揮舞蹈底子,順利拍完。
文/楊景婷  圖/岸上影像

身兼編劇和女主角的吳可熙會把3P戲寫入《灼人秘密》,靈感來自演出《血觀音》時棠寧交戰2男的困難性愛戲,「當時先穿衣服排練,並沒碰到對方身體,感覺安全又有點尷尬,我寫《灼人秘密》時就把那種微妙有趣的心情寫進去」。

《灼人秘密》3P戲透過5個性愛動作呈現妮娜的心境,吳可熙跟大家一起研究愛情動作片設計姿勢,笑說「蠻害羞的」,但她認為最困難不是3P戲,是詮釋妮娜拍性愛戲前緊張的狀態,「我原本很放鬆,沒想到導演非常謹慎還特別清場,讓我也突然緊張起來」。

飾演「妮娜助理」的鄭人碩也是關鍵角色,他片中在休息室對嗆吳可熙,質問她:「到底要不要進入狀況?」吳可熙有苦難言怒回:「我都有進入狀況,我很想完全進入狀況好嗎?」鄭人碩表示,有把曾聽過的演藝圈莫名潛規則或不公平待遇的感覺,也加入這次表演。

雖然兩人片中關係一觸即發,戲外卻玩得很開心,吳可熙會打趣使喚鄭人碩,一說:「拿水、拿外套!」他就秒回:「是!沒問題!」鄭人碩開拍前,曾主動問趙導需要做些什麼準備?沒想到趙導回說:「不用,我希望你演個『花瓶』就好,再加上一點自己的巧思進去。」《灼人秘密》7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可熙、夏于喬扮狗耍狠互咬! 3天用掉12套禮服 趙德胤拍VR入圍「西南偏南」3獎 吳可熙300顆水餃沒白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