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太太快筆記!  老公華仔7/12來台宣傳《掃毒2》
電影 | Jul 01 , 2019  00:00

劉太太快筆記! 老公華仔7/12來台宣傳《掃毒2》

《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古天樂合作,讓影迷期待不已,深知台粉支持,天王劉德華(華仔)特地排出檔期,確定7月12日和13日來台宣傳!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華仔和古天樂在《掃毒2》分庭抗禮,因為毒品而分別祭出高額獎金追殺令,要取彼此性命,引發一場對決。「兩代楊過」首度在電影中有多場交鋒對手戲,氣場全開。身兼監製的華仔覺得電影角色寫得很飽滿,「他們對世界的價值觀是不一樣的,都曾對自己的觀點產生懷疑,而在懷疑的過程中又慢慢認同自己。」

談到與古天樂的合作,華仔給予高度讚美,「我遇到了一個和我一樣對電影那麼有熱誠和衝勁的演員,希望我和古天樂的表演,能真的將電影中的『天地對決』呈現給大家。」

其中一場戲上演古天樂當眾對劉德華步步進逼,公然挑釁,跟記者爆料劉德華過往的罪行,讓現場氣氛劍拔弩張。拍攝當時正值盛夏,現場因港式的告別式場景,現場還架設了一個大火爐,讓烈火燒個不停,可謂熱上加熱。為了這場重頭戲,雙帥都站在火爐前採排,修改對白,飆汗兼飆戲。

劉德華知道台灣影迷熱切希望他可以到台灣宣傳,在調整忙碌行程後,終於確定和導演邱禮濤一起於7月12日來台灣進行兩天一夜的宣傳行程,電影公司將安排活動,讓天王與粉絲進行近距離的接觸,相關活動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洽詢,《掃毒2》7月12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甄子丹帶妻打片當約會 霸氣稱「我在家更MAN」 請洪金寶當導演 華仔花錢討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