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真犯》男星膠帶綁床猛憋尿! 被導演「一杯咖啡」搞崩潰 
電影 | Jul 02 , 2019  00:00

《真犯》男星膠帶綁床猛憋尿! 被導演「一杯咖啡」搞崩潰 

南韓懸疑驚悚力作《真犯》日前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導演高政煜率主要演員宋詩曦、裕善、張赫鎮、吳珉錫出席。宋詩曦在記者會上大讚和裕善的互動舒服且自然:「雖然是首度合作,但就像已經合作過10次的演員般默契十足!」裕善也表示:「宋詩曦是一直想要合作的演員,這次能夠一起演戲,就像是禮物一般如願。」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因韓劇《未生》中「姜代理」一角而廣受矚目的男星吳珉錫,這回也在《真犯》中飾演殺人嫌疑犯,展現出之前從未見過的嶄新形象,他表示:「我想嘗試從之前沒有試過的題材,就在這個時候遇到《真犯》劇本,讀起來非常有趣,讓我懷抱著『希望能對這部電影有所幫助』的心情,開始認真準備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張赫鎮片中飾演目擊證人,是引導劇情關鍵走向的話題人物,甚至還有被綁架凌虐的場面,這讓他表示:「一直被膠帶綁在床上,這部分很辛苦,因為會很想去上廁所。」他還抱怨拍片在夏天,天氣很炎熱,每當導演過來的時候,都看到他會一邊喝冰咖啡一邊工作,大嘆:「我怕會跑廁所,所以連水都沒喝,就這樣被綁在床上,這真是太煎熬了!」無奈發言引來全場爆笑。

《真犯》描述英勳的妻子慘遭謀殺,他最好的朋友俊成竟成了頭號嫌犯,俊成的妻子多燕堅信丈夫並非兇手,希望英勳能在上訴時為丈夫作證,英勳答應了多燕,但也要求她協助一同追查真相。就當兩人進行案件還原的某天,英勳意外發現多燕所隱瞞的秘密,多燕也發現英勳家中消失的證據,再加上目擊者的出現,讓這起兇殺案變得更加撲朔迷離,電影7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