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德華來台宣傳《掃毒2》    談婚姻最重要的是「坦白」
電影 | Jul 12 , 2019  00:00

劉德華來台宣傳《掃毒2》 談婚姻最重要的是「坦白」

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今和導演邱禮濤來台宣傳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記者會上妙語如珠,兩人合作多次默契十足,華仔笑說跟導演心靈相通。電影在中國上映後,票房已破7.2億元人民幣(約32.5億元台幣),台灣今天上映,華仔也希望好口碑順勢帶來台灣。
文/楊景婷  圖/高政全攝

華仔這次身兼監製和演員,談起片中特別花了約3900萬台幣打造了1:1的香港地鐵站拍飛車場面,他透露原本要蓋2層,但價錢要兩倍,為了省錢,只好破壞完再重建,他笑說:「再搭一層的話,古天樂的片酬都沒了。」

他這次也親自為電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創作,寫了主題曲歌詞,並邀請戲中另一男主角古天樂合唱,古天樂當初以為只是開玩笑,笑說自己只是業餘歌手,但整個錄音過程,華仔對他表現讚不絕口,還透露古天樂很認真,會在歌詞單上寫著「三拍這裡我要呼吸」等小抄,笑說:「像個很可愛的小學生!」更掛保證古仔「沒走音」。

華仔片中和林嘉欣飾演無緣夫妻,影帝影后拚演技,他大讚林嘉欣演出投入,一場求子不成打肚子的戲,讓他忍不住擔心對方太用力,已經有一女的華仔也不免被問到會不會想要添個兒子,他露出招牌微笑說:「這會讓很多人有壓力,我們不要談好嗎?」不過大方聊起維繫婚姻之道,最重要的就是「坦白」,媒體好奇他對老婆朱麗倩是百分百坦白嗎?他俏皮回答:「我跟她坦白可以,我跟你們可以不坦白,我們中間不是夫妻的關係嘛!」

記者會最後,主辦方特別獻上由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師顏振發繪畫的《掃毒2》手繪海報,海報中眼神銳利的雙帥栩栩如生,預祝電影猶如此畫的氣勢,票房大賣。一向寵粉的劉天王這次來台除了參加兩場映前活動,也特別在7月13日下午4點於西門町武昌街進行封街粉絲見面會,現場沒有人數限制,將和導演邱禮濤在台上與粉絲互動,沒有搶到映前活動票券的劉太太們,可要好好保握機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華仔受傷最怕「變胖」 為抱愛女舉啞鈴練深蹲 甄子丹爆料13歲愛女是「麥霸」 走演藝圈可以交男友再等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