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雨薇、李淳不當變態殺人魔! 《陪你很久很久》轉性合體談戀愛
電影 | Jul 18 , 2019  00:00

邵雨薇、李淳不當變態殺人魔! 《陪你很久很久》轉性合體談戀愛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現場笑聲、掌聲不斷,邵雨薇、李淳首度大銀幕合作,火花四射,由於兩人分別在《樓下的房客》和《目擊者》飾演變態殺人魔,讓李淳笑說:「太搞笑了,導演找了兩個變態合演愛情片!」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電影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不再懷舊,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前導預告曝光,李淳飾演的「九餅」是癡情暖男,而邵雨薇飾演的「薄荷」則是以清純可愛的高校造型讓人秒融化!

兩人在片中是從小大到如膠似漆的青梅竹馬,成長過程一路「陪伴」,關係卻始終沒進展,李淳片中霸氣護愛宣告:「她開心的時候我要陪她,她不開心我更要陪她!」甚至深情告白:「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只是單純想讓妳開心。」癡情憨直的模樣引人同情。

 

首度擔綱愛情電影男主角的李淳,表示拍攝不緊張,「就是把自己調皮、幼稚的那一面放大。」提到和邵雨薇的首度合作,李淳表示:「一開始覺得挺搞笑的,沒想到導演會找兩個變態合演愛情片!」他對邵雨薇回春17歲的高中制服LOOK讚不絕口,直呼:「好心動。」

邵雨薇本人反倒笑著自嘲:「真正高中生的膠原蛋白比較多啦!」她表示對李淳第一印象是個成熟、穩重的男生,「實際相處後才發現他私底下有很多幼稚的一面,還像個好奇寶寶有強烈的好奇心。」《陪你很久很久》10月2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陪你很久很久》蔡瑞雪飆淚告白李淳! 拿合照入戲狂哭一下午 吳慷仁自覺是虎爸 邵雨薇愛聞嬰兒香計畫35歲完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