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復仇者4》超催淚刪除片段曝光! 眾英雄單膝下跪向鋼鐵人致意
電影 | Jul 28 , 2019  00:00

《復仇者4》超催淚刪除片段曝光! 眾英雄單膝下跪向鋼鐵人致意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日前超越《阿凡達》成為新科全球影史票房霸主,關於電影的花絮影片以及刪除片段也一一釋出,最新曝光畫面是鋼鐵人斷氣後的刪除片段,眾英雄單膝下跪致敬,超催淚場面讓網友直呼:「簡直一秒爆哭!」而鏡頭中也出現「葛摩拉」轉身離去的畫面,證實她並未和薩諾斯一起被彈指消失。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部分翻攝自網路

《復仇者4》全球吸金27.91億美金,影迷對於電影的各式討論未歇,漫威也陸續分享花絮、刪除片段回饋粉絲,其中鋼鐵人彈指後斷氣一幕,堪稱電影催淚彈,最新曝光的1分半鐘刪除片段裡,在小辣椒吻別完後,由鷹眼開始,眾英雄接連單膝下跪向鋼鐵人致意,另外也特寫「看過唯一勝利結局」的奇異博士,臉上寫滿不捨。

接著畫面帶到葛摩拉,她並沒單膝跪下,而是轉身直接離開,畢竟來自2014年的她未和鋼鐵人有任何交集,原有影迷認為她同樣被彈指灰滅,不過編劇日前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時,就透露她有存活下來,這次的畫面也證實此一說法。至於之後葛摩拉會以何種方式回歸《星際異攻隊3》,就要看導演詹姆斯岡恩編導功力了。《復仇者4》仍在台上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漫威巨星齊聚首映 美國隊長眼眶泛淚:「我哭了6次!」 和鋼鐵人展開冒險之旅!迪士尼首座漫威主題設施香港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