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龍粉認證! 昆汀穿李小龍T恤和黃色連身衣導戲
電影 | Jul 29 , 2019  00:00

龍粉認證! 昆汀穿李小龍T恤和黃色連身衣導戲

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首度合體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24日在台上映,全台票房衝破1500萬元台幣,電影暗藏不少昆汀對美好年代的致敬,其中有段劇情安排李小龍被布萊德彼特狠揍,但熟悉昆汀的觀眾,都知道他私下可是個龍粉,曾讚:「李小龍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偶像!」
文/楊景婷  圖/双喜

《從前,有個好萊塢》背景設在1969年,當時李小龍最震驚好萊塢的作品《龍爭虎鬥》尚未推出,才正準備要在好萊塢一顯身手。電影裡扮演李小龍的演員是韓裔美籍演員邁克瑪赫(Mike Moh),其中一場在片廠和布萊德彼特對打的戲,他被布萊德彼特狠揍,也讓龍粉有些不服,其實昆汀本人對李小龍頗為崇拜。

邁克瑪赫接受外媒訪問時,就爆料真正「李小龍上身」的是導演,邁克形容:「昆汀穿了李小龍的T恤以及黃色連身衣來導戲!」邁克瑪赫一開始出場時,劇組還找來李小龍在《青蜂俠》穿過的外套給他穿,對於這場戲非常重視。

《從前,有個好萊塢》上映後也吸引不少演藝圈影人朝聖,金馬影后舒淇日前也去支持,看完電影後,在IG用「王炸」稱讚,直呼必須再看一次才過癮。電影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坎城影展/有他們的地方就是主場! 李奧納多、小布合體掀高潮 《從前,有個好萊塢》導演下令禁止爆雷! 李奧納多、小布首合作嘴甜互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