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6 /主視覺海報曝光!  為電影「尋找黑馬」
電影 | Jul 30 , 2019  00:00

金馬56 /主視覺海報曝光! 為電影「尋找黑馬」

「金馬56」主視覺海報今曝光,本屆邀來羅申駿首度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視覺統籌,並率領JL DESIGN團隊以「尋找黑馬」為視覺主題,羅申駿表示:「在電影世界裡,人們永遠期待新的可能性出現,如同一匹匹橫空出世的黑馬:是一部作品、一群影人,也可能是一個嶄新的時代,訴說未來的故事,傳遞真實情感的力量!」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

羅申駿以美國攝影師Randal Ford的「黑馬」系列為靈感,延伸設計主視覺海報,並大膽運用較濃的黑色調,來表現電影人摸索自我、努力創作的歷程:也象徵觀眾在黑暗裡透過光、發掘電影的欣喜。

「金馬56」的標準字(LOGO)設計,有別於以往著重在數字的表現,這屆特別強調中文字體的變化,透過「金馬」二字生猛透勁的書寫,展現了馬匹奔騰的形象,也象徵著蛻變的過程。俐落的線條,還突破了周圍的色塊,藉以強調金馬獎不落俗套、突破框架,為新時代的電影引領無限的可能性。

羅申駿創辦的JL DESIGN,創意足跡遍及全球,作品橫跨平面設計、動態影像、數位裝置,曾四度為金曲獎設計典禮視覺、金點設計獎典禮統籌、以及WDC世界設計之都的主視覺等。2019金馬影展將於11月8日至24日舉行,10月27日開始售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6專訪|最佳男主角入圍  巫建和:我還在表演的路上 金馬58/白靈露半球激凸問「有沒有幻想過我?」 李國煌喊累妙答「她穿衣服就是自我隔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