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中圭秀胸肌裸貼外國妞! 自認「性愛超重要」
電影 | Aug 07 , 2019  00:00

田中圭秀胸肌裸貼外國妞! 自認「性愛超重要」

《大叔之愛電影版》將在9月6日上映,男主角田中圭出道19年,已演過上百部電視劇,練就能跟任何人對戲的強大功力,就連他本人都自嘲:「可能是這19年的配角經歷,讓我養成了『配角習性』吧!」如今田中圭已成當紅炸子雞,近期更為了宣傳,登上女性雜誌《an.an》的「性愛特集」封面人物!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已為人夫的他拍攝時裸體登場,配合「幸福的體溫」主題,大秀健美胸膛,更與金髮性感女模有不少美妙的肉體交流,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據悉,他在拍攝時主動跟女模溝通,營造出美好的拍攝氣氛,讓對方可以放鬆進行拍攝。

而他對於「性愛」這個主題也表示:「對愛人來說,性愛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種關係,是兩人一同創造幸福的一種行爲,彼此的親密接觸可以讓雙方的愛情增溫。」

《大叔之愛電影版》除了主角的「五角戀大亂鬥」之外,也將擺在「夢想與家庭」,製作人表示:「雖然電視劇最後出現『結婚』這字眼,但結婚等同於共組家庭,為此仍有許多光靠愛不足以跨越的部分。」《大叔之愛電影版》9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波瑠揪田中圭披白袍 上演日版「機智醫生生活」 田中圭自曝拍吻戲太緊張   北川景子老神在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