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叱咤風雲》最新花絮曝光! 周杰倫坐鎮現場、李玉璽驚喜客串
電影 | Aug 14 , 2019  00:00

《叱咤風雲》最新花絮曝光! 周杰倫坐鎮現場、李玉璽驚喜客串

亞洲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有周杰倫擔任監製,老婆昆凌演出,話題十足,電影昨發布花絮影片,幾十輛百萬賽車在國際專業賽道、山路飆速,場面看來十分浩大,花絮中也能發現周董坐鎮現場,認真和導演討論劇本,十分關心老婆作品的內容。
文/楊景婷  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導演陳奕先熱愛賽車,也是一位職業賽車手,曾獲2013亞洲雷諾方程式大師組分站冠軍及年度季軍,他希望透過電影拉近職業賽車運動與民眾的距離,認真表示:「一般觀眾對於賽車可能還有刻板印象和迷思,會以為『賽車』等於『飆車』,其實真正的職業車手是不會在一般路上開快車的,因為他們知道『風險管理』的重要性,反而不會做有害身體的選擇!」

他透露這次電影《叱咤風雲》片名的四個字分別代表四位主角的性格,「叱」代表烈火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咤」代表雷霆車手宋杰(高英軒 飾)、「風」代表追風車手杜傑克(曹佑寧 飾)、「雲」代表首席女車神莉莉(昆凌 飾)。

除了主演群,客串明星也很亮眼,除了之前公布的中國人氣鮮肉王俊凱,這次又有眼尖粉絲在花絮影片中發現李玉璽,相當期待他的演出。《叱咤風雲》斥資超過3億,預計2019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杰倫張惠妹hito擒4獎 羅志祥被問何時當爸 周杰倫驚喜秀電吉他神技 范逸臣、柯有倫《叱咤風雲》飆唱搖滾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