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片火熱/《第九分局》上映首日票房衝第一 ! 《下半場》口碑增溫破千萬
電影 | Aug 30 , 2019  00:00

台片火熱/《第九分局》上映首日票房衝第一 ! 《下半場》口碑增溫破千萬

邱澤主演的靈異國片《第九分局》昨正式上映,新鮮題材及口碑掀話題,上映首日全台票房飆破500萬,登上單日冠軍寶座!青春熱血的《下半場》則是上映邁入第二個周末,該片擁有超強好口碑,連舒淇、五月天阿信都發文支持,票房也慢慢增溫,全台賣過千萬大關!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甲上娛樂

作為暑假壓軸國片,《第九分局》選擇在鬼門關當日上映,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打造出靈異懸疑、催淚動人又幽默搞笑的電影,助威票房開出紅盤,片中客串演出上班族的袁艾菲爆料,為了拍攝電梯遇鬼的戲,劇組半夜到大學取景,雖然電梯改成手動控制,但當時電梯卻一直莫名地降到地下樓層,讓全劇組都毛骨悚然。

「國民姑姑」海裕芬演出邱澤的鬼媽媽,她透露自己和邱澤的殺青戲唯美又催淚,她回憶:「我們共撐一把雨傘,那天又下雨,畫面很浪漫,絕對會讓觀眾眼眶泛淚!」飾演冤魂的張允曦(小8)也分享在亂葬崗和邱澤的對戲很有火花,她說:「當時邱澤看我的眼神泛著淚水和憐憫,最後我們都忍不住哭了,導演喊卡後我們才給彼此一個擁抱。」

除了《第九分局》開出紅盤,早一周上映的《下半場》口碑也逐漸發酵,劇組今加碼推出「勇氣版預告」及隱藏版兄弟海報,感人畫面搭配經典台詞,展現「下半場已經開打,不管誰擋在前面,都要全力衝下去」的拚勁和勇氣。預告中也加入男主角范少勳和父親庹宗華一場被剪掉的爭吵戲,導演張榮吉笑說,票房越好,就會釋出越多遺珠畫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暑假必看片單!猛獸尬男神帥炸大銀幕 《下半場》推口述影像版! 范少勳被「摸」出帥臉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