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好小男孩》3童星拍片學全新髒話! 戲外超乖滿腦子吃午餐和游泳
電影 | Sep 07 , 2019  00:00

《好小男孩》3童星拍片學全新髒話! 戲外超乖滿腦子吃午餐和游泳

限制級喜劇《好小男孩》在美國上映後獲得極佳成績,目前累積5700萬美金(17.7億元台幣)票房,電影描述3個天真無邪的小六生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荒謬事。片中扮演主角的3位男孩雅各特倫布雷、基斯威廉斯、布萊迪努恩拍片成好友,還因此學到11個全新髒話,不過戲外可是非常乖巧,被規定一句髒話都不能說!
文/楊景婷  圖/UIP

編劇兼導演吉恩斯普尼斯基表示,挑選童星過程中,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必須找到真的是心地善良、單純可愛的好小男孩,試圖從反差中製造許多笑點。吉恩斯普尼斯基說:「這種搞笑風格並不常見,因為這些小男孩是真的相信他們聽到的每一件事情,而且完全相信他們做的一切都是對的。」換句話說,這些男孩就必須是真正的好小男孩。

雅各特倫布雷、基斯威廉斯、布萊迪努恩拍片期間成為好麻吉,空檔會一起鬼混、看電視、打電動、唱歌和玩玩具無人機,到處跑來跑去,編劇兼製片李艾森柏格加碼爆料:「這3個小男孩只關心午飯要吃什麼,還有能不能在飯店泳池晚上9點關閉之前拍完一天的戲,他們會說:『我們拍完今天的戲,應該會有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游泳。』」

電影不乏肢體和搞笑對白,3名童星各有不笑場的撇步,雅各特倫布雷會咬緊牙根然後深呼吸,基斯威廉斯會咬住他的下唇,布萊迪努恩則會緊緊咬住他的腮幫子!既然是限制級喜劇,3人也學會了全新髒話,但僅限於拍攝時,戲外可是被嚴禁講這些不雅字眼,布萊迪努恩說:「我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學會了至少11個全新髒話,我媽規定我不准在拍戲前說任何髒話,髒話只能留在電影裡。」基斯威廉斯補充說:「我跟我媽說我只會在拍戲的時候飆髒話,而且我每次拍完一場有飆髒話的戲份都會禱告。」《好小男孩》9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