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雙子殺手》最新幕後花絮! 威爾史密斯誇李安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觀影經驗」
電影 | Sep 10 , 2019  00:00

《雙子殺手》最新幕後花絮! 威爾史密斯誇李安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觀影經驗」

李安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動作劇情片《雙子殺手》將在10月25日在台上映,片商9日發布最新幕後花絮,李安採用3D+超高的規格拍攝,每一幀畫面都真實到讓人彷彿置身其中,連男主角威爾史密斯都讚嘆連連,直呼:「李安藉由《雙子殺手》打造一個視覺奇觀,他運用的技術太不可思議了,努力為觀眾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觀影經驗!」
文/楊景婷  圖/UIP

《雙子殺手》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表示,李安是一名傑出導演,總能突破視覺特效的疆界,維塔視覺特效總監蓋威廉斯提到,李安總是說:「技術上得更上一層樓,因為我們要打造一個數位人類,把一個栩栩如生的年輕版威爾史密斯,呈現在大銀幕上面。」技術總監班傑維斯則誇讚李安「擁有非凡的遠見」。

李安表示:「我得以運用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經驗,將數位拍攝技術發揮到極致,拍出更逼真、更傳神、更有人性的電影。」《雙子殺手》描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頂尖殺手「亨利布洛根」,被一位神秘年輕殺手追殺,且這位年輕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自己的一舉一動,他得和「自己」對決並解開謎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李鴻其把演戲當生活 紐約偷師李安 李淳7樓告白腿軟 生日被惡整自嘲「太笨太天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