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邱澤《江湖無難事》貢獻全裸翹臀! 龍劭華扮活屍超苦「不再演戲」
電影 | Sep 23 , 2019  18:00

邱澤《江湖無難事》貢獻全裸翹臀! 龍劭華扮活屍超苦「不再演戲」

喜劇電影《江湖無難事》今(23日)舉辦記者會,導演高炳權率主要演員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等人亮相,邱澤化身台客製片人,不僅得處理各式荒謬情況,還全裸被黑道關在冷凍庫噴水,導演表示,那場戲原本是要拍吊在大樓外,臨時更改,建議邱澤可以全裸,沒想到他也阿莎力答應,當時沒多練肌肉就上場,對自己身材滿意嗎?他笑說:「還可以吧!」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江湖無難事》敘述兩個魯蛇台客兄弟,為了一圓多年導演夢想,竟然拍到驚動台灣、日本黑道,甚至女主角都往生,還是要繼續拍下去,電影充滿熱血以及一堆ㄎ一ㄤ事。由於電影預告中出現活屍以及拍電影的畫面,被觀眾認為和日本電影《一屍到底》有點相似,導演高炳權在記者會上特別說明,表示劇本早在2013年就完成,電影拍攝完成後《一屍到底》才上映,只是活屍話題巧合。

邱澤繼《誰先愛上他的》之後,再度扮演台味十足的角色,片中是操著一口流利台語的電影製片,他本來就會講台語,只多學了一些幫派用語和語氣,談到幾乎全裸的演出,他記者會上搞笑問導演:「對阿!為什麼要全裸?」他身材養眼,主持人笑說,到時候粉絲們一定會買藍光,把全裸的畫面大圖輸出當海報。

邱澤和黃迪揚扮演患難兄弟,事先花了一個多月培養感情,邱澤都會帶著黃迪揚打撞球、吃飯,邊逛街邊聊表演。黃迪揚有一場把斷手指放進嘴裡咀嚼的戲,非常爆笑,他說斷指是矽膠做的,當時很認真嚼,滿嘴都是血漿和塑膠味,「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吞下去更有戲,後來沒有。」

片中飾演大哥的龍劭華艷福不淺,和姚以緹有不少吻戲,他擔心自己有菸味,上戲前都會噴香水,讓姚以緹大讚「真的很貼心」。龍劭華回憶打擊最大的一場戲是扮活屍,當時戴特殊隱形眼鏡加化妝,長達3小時都不能動,也看不到,那場戲從晚上拍到天亮,他搖頭大嘆:「真的很痛苦!早知道就不要接了,拍完那個覺得我不要再拍戲了!」

《江湖無難事》找來李英宏創作電影主題曲〈無經驗可〉,李英宏在MV中扮演3個角色,台味十足,他今天特別到記者會現場為大家打氣,也感謝導演幫他圓夢,在MV中可以演出酒店少爺,《江湖無難事》10月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叱咤風雲》2天吸600萬周董會影迷! 賽車迷邱澤力挺笑問:「怎麼沒找我演?」 龍劭華瀟灑人生落幕 陳璇含淚唸祭父文逼哭眾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