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KIRA把台灣當第二個家! 遇見林志玲像命運安排
電影 | Oct 12 , 2019  15:00

AKIRA把台灣當第二個家! 遇見林志玲像命運安排

林志玲今年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獲得外界祝福,已成為「台灣女婿」的AKIRA在11日現身高雄電影節,出席「2019放浪新世代音樂短片輯」首映活動成為媒體焦點,他不僅大秀中文,更嘴甜表示:「台灣已經是第二個家!」
文/楊景婷  圖/高雄電影節

AKIRA以中文問候台灣觀眾:「很高興來參加高雄電影節,謝謝大家!」也透露第一次來到高雄,稱讚高雄的港口風景非常漂亮。由他主演的《燦爛星空下》描述一對正要自殺的男女遭逢311地震,兩人在瓦礫中浪漫共享同一片星空。

AKIRA表示現在的人習慣被教育去追求遠大理想,但卻忘了身邊的情愛,這次演出經驗讓他在感情上有所成長。劇中AKIRA與女主角的相遇充滿命運感,由於拍攝完這部作品要在日本發表時,他和林志玲正好也宣布結婚,如同命運一樣,他認為在幾十億人中,能與林志玲相遇,應該也是命運的安排。

AKIRA表示過去常因工作來台,現在成為台灣女婿,對他來說台灣已經是第二個家,會常常來台灣。最後也感謝大家對林志玲的關愛,他認為志玲在台灣做了很多好事,因此受到民眾和媒體朋友的喜歡,他也為老婆再次感謝台灣對他們的支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封面專訪/AKIRA 渺小與偉大 AKIRA 當民宿幫手曬萌兒帥照!林心如喊話「女兒不介意姐弟戀」想結親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