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東京影展直擊/人氣王佐藤健期待金馬影展會粉! 齋藤工告白愛台灣
電影 | Oct 28 , 2019  22:00

東京影展直擊/人氣王佐藤健期待金馬影展會粉! 齋藤工告白愛台灣

第32屆東京影展今晚(28日)揭幕,星光首映上眾星雲集,包括役所廣司、佐藤健、齋藤工、北村一輝、常盤貴子、水原希子等人輪番踏上紅毯,佐藤健一出場尖叫聲四起,堪稱今晚人氣王;齋藤工沿路送飛吻、簽名,聽聞記者從台灣來,也感心表示台灣一直給予日本很多支援,是個很棒的國家。
文/楊景婷  圖/ ©2019 TIFF

佐藤健、鈴木亮平主演《那一夜》下月在金馬影展放映,佐藤健也將來台會粉絲,他堪稱紅毯人氣王,一下車就受到粉絲尖叫歡迎,受訪時提到將來台出席影展,也表示很久沒有造訪台灣了,覺得非常期待,希望大家可以溫暖迎接他。

《那一夜》是日本鬼才導演白石和彌最新力作,鈴木亮平、佐藤健、松岡茉優演出三兄妹,談起再度和鈴木亮平扮演兄弟,佐藤健說兩人拍攝第一天就可以快速進入兄弟感覺,因為已經建立信賴感。

男星齋藤工執導的恐怖片《榻榻米》是HBO Asia原創影集《亞洲怪談》裡的日本篇,找來超怕鬼的北村一輝飾演聾啞作家,故事以象徵日本文化的榻榻米為背景,今晚紅毯上,齋藤工手拿小型榻榻米道具,中間有個滿是血的洞,看來相當驚悚,他之前受訪時就笑說:「希望大家看完不敢直視榻榻米。」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的老婆艾莉西亞薇坎德,帶著Netflix新作《地震鳥》前來,她穿著藍色深V禮服,優雅迷人。

本屆影展大使廣瀨愛麗絲穿著白色短裙,青春洋溢,她表示:「今天放晴真的太好了,非常美麗的日子,希望大家享受這個電影節!」

水原希子以粉紅色小禮服亮相,可愛俏皮,她在紅毯上開心和影迷互動,可說是活力十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東京影展/郭富城《麥路人》入選「亞洲未來」單元! 《陽光普照》代表台灣出征 佐藤健明年初來台打片! 3場見面會門票秒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