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東京影展/《冰峰暴》首映林柏宏踏藍毯秀日文! 影帝送招財貓加持
電影 | Nov 04 , 2019  17:00

東京影展/《冰峰暴》首映林柏宏踏藍毯秀日文! 影帝送招財貓加持

第32屆東京影展邁入後半段高潮,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張靜初、林柏宏主演新作《冰峰暴》昨(3日)舉辦首映會,眾人在藍地毯亮相,林柏宏以日語和現場觀眾打招呼,獲得滿場掌聲,日方工作人員還問林柏宏是不是學日文很久了,讚他發音準確。他和役所廣司因拍片結緣,時隔一年再碰面,影帝送上日本招財貓暖心加持,他則回贈牛軋糖。
文/楊景婷  圖/@2019TIFF、周子娛樂

林柏宏為了這場首映,還找了日本朋友幫忙練習日文,就是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他的誠意,他片中飾演直升機駕駛員,開拍前接受了難度極高的專業訓練,還得面對不少雪地裡的動作戲,林柏宏說:「拍攝時需要克服極端天氣的寒冷,讓我深深感受到登山救援隊需要强大的心理意志力,才能勝任這份工作。」

林柏宏和役所廣司因合作《冰峰暴》建立好交情,去年林柏宏到東京旅行,兩人就相約吃飯見面,昨晚是兩人相隔1年後再次碰面,役所廣司相當熱情地邀約林柏宏,想帶他去自己目前拍攝的現場探班,可惜林柏宏行程滿檔,隔天就得回台灣拍戲,大嘆可惜。

每次見面都會互送禮物的兩人這次也不例外,役所廣司送了林柏宏一個日本招財貓,開玩笑地說希望林柏宏可以放在自己家門口,讓《冰峰暴》招來更多粉絲進戲院觀看,而林柏宏知道役所廣司愛吃甜食,送台灣零食牛軋糖當回禮。

《冰峰暴》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此外,林柏宏演出的電影《大約在冬季》也將上映,林柏宏片中飾演霍建華的兒子,故事講述相隔30年兩代人的情感,展現出林柏宏在角色上多樣性的一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火神》片花逼哭陳庭妮!林柏宏謝消防弟兄 讚「臨演比我們厲害」 盤點Netflix《此時此刻》必看亮點!林柏宏泳池浪漫煲愛、賈靜雯辦公室戀曲情纏曾敬驊、曾國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