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嚴正嵐《重甲機神》獻聲人工智慧! 北村豐晴降齡當「22歲宅男」夢想配音純愛片
電影 | Nov 05 , 2019  18:40

嚴正嵐《重甲機神》獻聲人工智慧! 北村豐晴降齡當「22歲宅男」夢想配音純愛片

導演紀敦智、黃瀛洲共同執導,台灣首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11月8日在台上映,今(5日)舉行媒體試片暨首映會,嚴正嵐、北村豐晴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嚴正嵐重現片中「人工智慧」聲,她當初花了一整天配音,嘗試各種年紀發聲,最後被挑中帶有「少女感」的聲音,她也笑說未來如果還有機會,想挑戰史迪奇這種「非人類」角色。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嚴正嵐11日新戲將開拍,她透露這次角色有語言上的挑戰,最近都在為此作準備,她為《重甲機神:神降臨》獻聲配音,當初一口氣嘗試了3個不同角色,導演認為她最適合AI人工智慧「派西絲」,因為聲音有少女感。

北村豐晴則是得「降齡」成為22歲的少年,他笑說:「我覺得配音的時候,臉上皺紋都變少了,整個人站得很直,就像回到年輕的時候一樣。不過這次要我一個大叔配音22歲的年輕宅男真的有點困難,就一直催眠自己是個少年,幸好看完電影後覺得完全不違和!」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歡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希望未來可以和神木隆之介一樣,替純愛片男主角配音。

《重甲機神:神降臨》歷經12年終於登上大銀幕,兩位導演感性表示:「心中五味雜陳,覺得既緊張又開心,感覺一切都還沒結束。」該片成本約2100萬元台幣,找資金時遇到不少難關,兩人甚至去參加圓夢計畫爭取獎金,電影99.9%都是台灣製作,片中藏了許多小彩蛋,更有眼尖網友發現許多設定簡直是在暗喻台灣的時事現況,直呼:「這不只是一部機器人動畫,更是一部屬於台灣人的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11月0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貓妖張睿家無重力吻甜炸!壯碩胸肌嚴正嵐快hold不住 嚴正嵐害羞慶生環節 一心雪恥卻出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