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苦練1個半月吉他! 王柏傑自彈自唱仍舊冷汗狂飆
電影 | Nov 12 , 2019  17:30

苦練1個半月吉他! 王柏傑自彈自唱仍舊冷汗狂飆

王柏傑近日因《罪夢者》圈了不少粉,他12月將推音樂愛情新片《絕世情歌》,繼續自我突破,平時是音樂絕緣體的他,首次在鏡頭前自彈自唱,拍攝時緊張到面部僵硬狂冒汗!而女主角李毓芬也為電影下了不少苦功,從接拍開始就烏克麗麗不離身,拍攝期間在飯店練到左鄰右舍都聽得到。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娛樂

王柏傑在《絕世情歌》飾演懷抱歌手夢的男主角,片中有段駐唱的畫面,王柏傑要在大家面前自彈自唱,他笑說當時一站上台面對超強燈光以及滿滿觀眾,瞬間腦袋一片空白,緊張到臉部僵硬還不斷冒汗。他為了電影開拍前上了一個半月的吉他課,也和導演一起練歌,拍攝空檔還會拿出手機看吉他老師錄製的影片練習指法,王柏傑認為這是全片最大挑戰,自己盡力表現,希望成果還不錯。

王柏傑苦練吉他,李毓芬則是狂彈烏克麗麗。兩人合作默契十足,私下也相識已久,相處起來就像好哥們,還會互嗆對方,李毓芬每次都被王柏傑激到啞口無言,不過她也大讚過去從沒碰過一位男藝人會像王柏傑這樣,不分男女都一視同仁的對待,幫助她在拍攝過程中能夠直來直往。《絕世情歌》12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柏傑演記者終於懂「被句點」的苦!《台灣犯罪故事》鳳小岳又有情慾戲 專訪/擺脫句點王 曹佑寧摸手入戲戳淚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