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嚴正嵐拍防災微電影! 自爆地震來先抓Bra衝出門
電影 | Dec 04 , 2019  00:00

嚴正嵐拍防災微電影! 自爆地震來先抓Bra衝出門

嚴正嵐近日拍攝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戀上 先知道」四部曲影片,飾演有災難感應能力的先知小姐,她首次挑戰在災難微電影中談戀愛,直呼風雨中拍感情戲太刺激,更自爆:「平常遇過最多的天災就是地震,地震來的時候我應該會第一時間抓bra衝出門吧!」
文/楊景婷  圖/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嚴正嵐片中和陳學毅搭檔談戀愛,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戲,嚴正嵐透露是在電梯中上演放屁戲,陳學毅必須保持著鎮定,尷尬中帶著歡樂,兩人拍到差點笑場,嚴正嵐說:「其實真實生活中,如果在電梯裡放屁我一定主動承認!畢竟還是讓大家『先知道,比較好』。」

微電影中展示的民生公共物聯網,提供地震、空汙、水資源等天災的防災應用,從手機APP服務貼近民眾的日常生活,嚴正嵐表示:「天災預警的服務真的很方便,這樣颱風來臨前,就能趕快前往超市大採購,再租片DVD,窩在家裡躲風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不只是好好小姐 嚴正嵐 金士傑、林美秀當爸媽 嚴正嵐抱劇本入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