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胡歌裸上身MAN秀大肌肌! 泡泥水4小時體力險透支
電影 | Dec 06 , 2019  18:00

胡歌裸上身MAN秀大肌肌! 泡泥水4小時體力險透支

男神胡歌在新片《南方車站的聚會》扮逃亡歹徒,不僅挑戰群架武打、暴雨飆車還有多場火爆槍戰,開拍前接受了武打、拳擊、槍擊和重訓等體能訓練。其中一場赤裸上半身為自己包紮傷口的橋段,大秀精壯身材,為讓肌肉線條更優美,胡歌前3天完全沒有喝水,僅喝少許咖啡,敬業態度讓劇組人員佩服!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談起《南方車站的聚會》拍攝過程,胡歌坦言有場雨夜動作戲必須滾到泥水裡,還要在泥濘中爬上一道很陡的斜坡,讓他一度演到體力透支,他說:「那天晚上非常冷,不只颳風又下雨,我只要不動就會全身忍不住發抖,而且雨水讓斜坡上的泥非常濕滑,前兩次拍攝我完全爬不上去,只能在原地掙扎。」惡劣的拍攝環境讓胡歌在泥水中泡了近4個小時,他苦笑:「拍到最後,我的體力崩潰了,那時我覺得我跟周澤農這個角色完全結合了。」

胡歌為了塑造角色不只控制睡眠和飲食,甚至在拍攝過程中完全孤立自己,去揣摩逃犯的疲憊、忐忑和不安定感,胡歌表示,這部電影為他開啟了全新的表演道路。《南方車站》12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CHANEL 2019春夏系列把大海搬進大皇宮!桂綸鎂、張鈞甯吹海風爭豔 專訪/楊祐寧千里尋帽超執著「我一定要它」!桂綸鎂東西不見隨緣放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