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冬雨《少年的你》澳門奪后! 易烊千璽頂平頭上演激烈打戲
電影 | Dec 10 , 2019  23:00

周冬雨《少年的你》澳門奪后! 易烊千璽頂平頭上演激烈打戲

由金馬影后周冬雨、「TFBOYS」成員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在中國狂賣近68億元台幣,該片若在台灣戲院上映得抽配額,不過目前台灣版權已由Netflix獨家取得,直接跳過大銀幕,12月20日在Netflix上架。周冬雨今晚也憑該片在第4屆澳門國際影展抱回影后獎項!
文/楊景婷  圖/Netflix、部分翻攝自網路

27歲的周冬雨今晚在澳門國際影展拿下最佳女主角,開心表示:「挺刺激的,從入座開始就很緊張,心一直噗通噗通跳!」電影主題和學校霸凌有關,她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關注這類議題,多幫助有需要的人。

《少年的你》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繼《七月與安生》再度和曾國祥合作,飾演為人乖巧、心思細膩複雜的主角「陳念」,角色和她真實個性大相逕庭,還得降齡10歲演出17歲學生,準備過程中受了不少折磨,她坦言:「我生活中是很率真、直接的性格,但她內心顧忌得很多,這個人物所有的情緒和心理活動,對我來說很有挑戰!」

第一次主演電影的易烊千璽在片中挑戰大量且激烈的武打動作戲,成為電影一大亮點。特別的是,兩人為詮釋令人震撼痛心的霸凌情節,更為戲落髮,頂著宛如受刑人般的平頭造型入鏡,周冬雨幽默笑稱:「這樣的改變很有趣,生活上也變得很方便。」

《少年的你》描述一對背景截然不同的青少年相遇的故事,周冬雨飾演一名努力向上的高材生,易烊千璽飾演以力量以及拳頭求生的街頭少年,他們相遇後面對困境時彼此守護、相伴成長。《少年的你》12月20日Netflix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電影《疫起》8月15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王柏傑薛仕凌強強聯手飆戲 票房部部驚心 阮經天露溝求突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