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英愛《復仇母親》憔悴素顏上戲! 睽違14年拍電影坦承心累
電影 | Dec 12 , 2019  15:00

李英愛《復仇母親》憔悴素顏上戲! 睽違14年拍電影坦承心累

暌違大銀幕14年,李英愛主演的電影新作《復仇母親》將在13日上映,她片中演出孩子失蹤的母親,李英愛表示獲得老公支持,但電影裡孩子失蹤的情節若發生在真實生活裡怎麼辦?李英愛直接回:「想都不敢想!」
文/楊景婷  圖/双喜

李英愛在新片中飽受兒子失蹤6年的煎熬,當循線來到陌生漁村後,發現村民的反應怪異,似乎每個人都有所隱瞞。戲外身為2個孩子的媽媽,李英愛被問到是否曾想過小孩像電影劇情一樣失蹤的話該怎麼辦?直接回應:「這種想法是想都不敢想的!」

她表示真正當媽之後,演起母親比婚前自然很多,但卻也感覺心累,李英愛片中透過造型和化妝讓自己更顯憔悴,她不擔心外表被摧毀,表示:「重要的是,希望這部電影被更多人看到,讓傷心的父母都能找到孩子,對他們有所鼓勵。」《復仇母親》12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育兒財難賺 菜菜子甘願當配角 李英愛上韓綜賣笑 李英愛發威稱霸收視 13年復出作惹哭粉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