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42年星戰傳奇劃句點! 光劍耶誕樹陪台灣影迷迎最終章
電影 | Dec 14 , 2019  00:00

42年星戰傳奇劃句點! 光劍耶誕樹陪台灣影迷迎最終章

科幻經典《星際大戰》最終章第9部曲《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18日在台上映,星戰迷引頸期待,導演J.J.亞伯拉罕近日率女主角「芮」黛西蕾德莉、「芬恩」約翰波耶加以及9部星戰電影從未缺席演出過的「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等演員到日本宣傳,黛西蕾德莉以白袍絕地禮服現身,用日語說:「願原力與大家同在!」 獲得熱烈掌聲。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

記者會上,導演J.J.亞伯拉罕表示,這次製作規模是過去星戰電影不曾有過,談到莉亞公主出現的片段,J.J.亞伯拉罕表示,沒有人可以取代凱莉費雪飾演「莉亞」這角色,在堅持不使用特殊CG處理原則下,選擇使用當初拍攝《STAR WARS : 原力覺醒》時沒有用上的片段,經過巧妙後製安排來完成莉亞在最終章的重要演出,身為嘉莉費雪的老朋友,後製期間他都帶著相當強烈的情緒。

「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是全場唯一星戰全系列電影(9部曲)都有親自演出的男人,當之無愧已成為星際大戰的靈魂。安東尼表示,第9集絕對會是全系列最重要的一集,因為導演跟編劇都是非常了解星戰的人,知道怎麼讓粉絲感到無比滿意。

他也提到C-3PO在電影預告中的經典台詞:「我想好好看我的朋友們最後一面。」這句話不只代表自己將要跟身邊這些橫跨三個世代的演員、好夥伴們道別,更代表了他所參與了42年的星際大戰傳奇也得向全球觀眾道別了。星戰傳奇最終回《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於12月18日晚場起在台上映,現在購買預售票可獲得星戰電影全系列電影海報組。

另外,電影公司特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全台唯一光劍耶誕樹,由數百隻光劍精心組成, 14日晚上6點整近百位資深星戰粉絲將舉起光劍,進行光劍耶誕樹點燈儀式,現場還有空運來台的西斯風暴兵1比1展示牆,讓影迷拍好拍滿。展出日期至2020年1月1日,星戰迷可不要錯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