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暮光女領軍出任務! 全新版《霹靂嬌娃》祭驚喜片尾彩蛋
電影 | Dec 27 , 2019  00:00

暮光女領軍出任務! 全新版《霹靂嬌娃》祭驚喜片尾彩蛋

《霹靂嬌娃》暌違多年回歸大銀幕,重啟版集結「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以及英倫武打新秀艾拉巴林斯卡,新鮮又亮眼的組合讓影迷超級期待,更令人驚喜的是,本次片尾將有兩段令人意想不到的彩蛋,絕對讓粉絲看得過癮!
文/楊景婷  圖/索尼影業

作為好萊塢最為經典的女力指標,《霹靂嬌娃》在2000年首度在大銀幕和觀眾見面,有別於以往美女只能在動作戲擔任被男性拯救的軟弱形象,3位不同個性、血統與獨特風情的女性,首度向全世界展現了專屬於女人柔軟卻嗆辣無比的性感形象!

全新版《霹靂嬌娃》由克莉絲汀擔任嬌娃之首,她是百變且神出鬼沒的神祕特務莎賓娜,在組織安排下不得不與一位中情局出身的硬漢嬌娃珍(艾拉巴林斯卡 飾)合作,並在任務之中意外吸收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天才科學家伊蕾娜(娜歐蜜史考特 飾)。

今年以《阿拉丁》「茉莉公主」走紅的娜歐蜜史考特扮演天才科學家,一心希望揭發公司的不公不義,卻意外被捲入了一場謀殺任務,有點天兵卻又可愛的演出,堪稱全片的「耍萌」擔當,《霹靂嬌娃》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 90後百變女王 克莉絲汀•史都華獨特「眼」出香奈兒全新妝容形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