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佐藤健睽違6年訪台狂放電! 自爆為《那一夜》喝酒增重
電影 | Jan 02 , 2020  17:00

佐藤健睽違6年訪台狂放電! 自爆為《那一夜》喝酒增重

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睽違6年,今(2日)帶著電影新作《那一夜》來台宣傳,他在記者會上以電眼橫掃全場,受訪時開心表示,自己一下飛機就吃到久違的台灣小籠包,相當開心,聽到晚上見面會的票秒殺,也害羞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他為了詮釋片中角色,不僅喝酒增重,還刻意減少睡眠,維持「睡不飽」的狀態到現場。
文/楊景婷  圖/天馬行空

《那一夜》改編自桑原裕子知名舞台劇,由白石和彌執導,佐藤健表示,能和白石和彌合作就像是美夢成真,「原本以為導演是硬派嚴格的人,沒想到他非常溫柔,合作起來比想像中輕鬆愉快。」

談起角色準備,佐藤健表示,演出白石和彌導演作品不能讓自己看起來狀況太好,為了扮演片中「雄二」的頹廢感,事前特地增重,至於方式就是「多喝酒、多暴飲暴食」,並讓自己每次到片場都維持「睡不飽的感覺」。

這次在電影中,他和資深女星田中裕子飾演母子,有不少張力極強的對手戲,佐藤健坦言一開始真的很緊張,「田中裕子前輩氣場超強大,光和她對上眼神就覺得雞皮疙瘩,有一場明明是責備她的戲,卻有種快要輸給她的感覺,合作起來相當緊張刺激!」

除了母親田中裕子外,佐藤健這次也和飾演哥哥、妹妹的鈴木亮平和松岡茉優有多場衝突戲,佐藤健表示,先前便在日劇《天皇的御廚》和鈴木亮平合作演兄弟,所以一開始便相當有默契;至於松岡茉優則是第一次合作,「松岡茉優飾演的小妹,可說是驅動兩位哥哥的重要角色,兩個哥哥之間只要有點沉悶,就要靠她來緩和,可以說我們能成功演出一家人的感覺,都多虧松岡茉優的演出。」

佐藤健形容3人在片場關係非常自然,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不用特別找話題,就可以很自在地在一個空間相處,然而被問到與真正的家人相處狀況,佐藤健立刻深思了許久,略帶羞澀表示:「我有一個妹妹,但是我現在和她講話都還是會覺得害羞,希望未來能夠跟她更緊密相處!」《那一夜》1月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旋風來台吸千粉 佐藤健聊起「她」竟緊張到狂搓膝蓋 佐藤健親民抵台放送花式愛心!逾500粉絲嗨翻桃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