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球獎/首位亞裔影后是她! 《別告訴她》奧卡菲娜搞笑沒錢要賣獎座
電影 | Jan 06 , 2020  17:00

金球獎/首位亞裔影后是她! 《別告訴她》奧卡菲娜搞笑沒錢要賣獎座

第77屆金球獎今(6日)揭曉,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由《別告訴她》女主角奧卡菲娜抱回,成為金球獎史上電影類首位奪后的亞裔女星!奧卡菲娜發表感言時不忘搞笑:「如果我生活困難,可以把這變賣!」
文/楊景婷  圖/車庫、金球獎官方IG

31歲的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Awkwafina)本名林家珍,曾在《瘋狂亞洲富豪》、《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擔任配角,這次靠著《別告訴她》一躍成為影后,接下來還將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星途順遂!

奧卡菲娜台上先用中文感謝片中奶奶趙淑珍以及導演,她說:「謝謝導演王子逸給了我這樣的機會,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能和妳一起完成這部電影、訴說這個故事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接著幽默對父親喊話說:「我告訴過你我會找到工作的,老爸!」另也提及了外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她把我養大,還有我的媽媽,我一直希望她會在天上某處看著我,希望她現在看到了。」

《別告訴她》講述在紐約長大的華裔女孩比莉,從小被奶奶撫養長大,兩人感情深厚,然而奶奶得了癌症,醫生診斷只剩三個月生命,家人為讓奶奶安心快樂的度過餘生,決定隱瞞,同時以比莉表弟結婚為藉口,讓全家人回家見奶奶最後一面,比莉深受該不該告訴奶奶之苦,而這場喜宴終究會如何發展?《別告訴她》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梅莉史翠普金球獎嗆總統 川普回轟輸不起的走狗  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別告訴她》中國「奶奶」趙淑珍走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