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傅孟柏自加舞步嚇壞柯佳嬿! 坐在積水裡搞曖昧好狼狽
電影 | Jan 09 , 2020  16:00

傅孟柏自加舞步嚇壞柯佳嬿! 坐在積水裡搞曖昧好狼狽

金鐘視后柯佳嬿在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和傅孟柏、謝博安都有不少曖昧互動,一場和傅孟柏夜闖海生館上演「海中約會」的橋段,讓柯佳嬿忍不住驚嘆:「我好像跟著角色一起被療癒了!」不過另一場兩人跳雙人舞的戲就沒那麼浪漫,拍攝時傅孟柏自加舞步把柯佳嬿舉高轉圈,自認創造出驚喜火花,被柯佳嬿吐槽:「那不是驚喜是驚嚇,我很怕撞到天花板!」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你的情歌》是《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最新力作,柯佳嬿回憶有場和傅孟柏被困在ATM裡的浪漫曖昧戲讓她印象深刻,柯佳嬿說:「你會感覺到那場戲曖昧的氛圍,他們的關係好像要改變了,但又有很多有趣的轉折。」傅孟柏則透露:「邢致遠在ATM裡對感情的直接跟我很像,但直接背後其實充滿了深思熟慮。」

不過那場戲拍來不容易,需要下雨又得配合鏡頭,最後拍了2個晚上才完成,柯佳嬿苦笑說:「ATM是劇組搭建出來的,它沒有真的防水,拍攝時亭子是漏水的,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其實都淹水了。」且每個鏡頭拍完都要等工作人員清理積水才能繼續拍,最後柯佳嬿和傅孟柏甚至是坐在積水裡演戲,讓兩人笑言這是從影以來遇過最狼狽的曖昧戲。《你的情歌》1月2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柯佳嬿變哥們另一半 張書豪參加婚禮心情複雜 專訪/影帝落空很淡定 黃仲崑挺兒男男戀
ad_2023_970250